PROMISE

-还差得选呐。

吃粮:霸图/灵能/神荼
产粮:热爱不止于热爱(杂)
个人:疯狂杂糅主义

见谅

【音乐生攻x学霸受】一幅画引发的惨案

#原创,撞梗我的锅#
#七夕单身狗的怨念#
#-起名废#
1.
  学霸是真学霸。

  上课认真听讲,积极回答老师问题,成绩从未跌出年级前十。
 
  但学霸也不是所谓的学霸。
 
  学霸爱玩手机。尤其是手机游戏,像老子的世界。
 
  学霸曾经利用一个月的时间盖出了自己所在的高中。七座教学楼两片广场还有一排白杨林。
 
  当然是在游戏里。

2.
  音乐生也是真的音乐生。
 
  嗓子好,小提琴拉的倍儿棒,大长腿更是迷死人。

  但音乐生也不是所谓的音乐生。

  音乐生爱画画。
 
  虽然每次画的狮子都像猫。

3.
  学霸和音乐生高二分到了一个班。
 
  排座位时学霸看到了音乐生书里夹着的画。
 
  “呦你这猫画的不错啊。”
 
  “这是狮子。
 
  “…哦。”

4.
  学霸和音乐生坐了同桌。
 
  “欸?你是音乐生啊,你会乐器吗?有什么呀?会什么曲子啊?学了多少年啦?你玩手机吗?老子的世界呢?”

    对了,学霸还是个小话唠。

5.
 
  音乐生其实也玩老子的世界。不过水平和他的画一样。这儿就不形容了。

  学霸也得知了音乐生玩老子的世界的消息。

  “联机联机联机!”

  学霸进了音乐生的世界。

  静默十秒。

  学霸笑弯了眼“你这屋子很有毕加索风格啊,你是他关门弟子吧?”
 
  音乐生挑了挑眉,一剑捅死了学霸……的人物。

  “我擦你干什么呢?你怎么这样报复呢?我不过说出了人们的心声,你居然这样对待一个诚实的孩子!我说你怎么这么不正直呢?”

  就在学霸絮絮叨叨时,音乐生又捅死了学霸刚复活的人物。

  “我…记住你了。”咬牙切齿。
  “哦。”

6.
  后来学霸真的在课堂上报复回来了。
 
  但是当音乐生被老师罚站时,学霸也接到了艰巨的任务。帮音乐生把文化课补起来。

  简直五雷轰顶。

  学霸哼哼唧唧的看着音乐生。

  “我去你家…帮你补课…吧…”生无绝恋。
 
  “哦。”

7.音乐生有个大房子。
 
  学霸站在卧室里,星星眼看向周围。

  “想住?”

  “当然啊,这么漂亮的大房子谁不想住啊?”

  “想住就好好讲课。”音乐生瞟一眼学霸。

  十分钟后。

“欸欸欸,去挖点煤做火把…再…”学霸盘腿坐在床上。

8.
  结果音乐生的成绩居然提上来了。于是学霸第N次来到音乐生家,并且第一次吃到了音乐生做的饭。

  “天呐!这…简直就是人间美味…”学霸捧着碗热泪盈眶。

  “还想吃?”
 
  “当然啦…这么好吃真想不到是你做的。”

  “你要是每天都来…就能吃到了。”音乐生的眼眸闪过一片晦暗。

9.
  身为吃货帝国的子民,学霸很迅速的答应下来,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卖了。

  很久之后的某一天,两人在进行了深♂入♂交♂流后,学霸猛然想起了这件事。

  “你当时故意的对不对!你真是…唔唔!你…嗯啊…”

  咳,之后的事,之后再说。

10.
  学霸和音乐生足足坐了两年同桌。音乐生家的地址学霸都倒背如流。

  高考完的暑假,学霸倒背着地址进了音乐生的家。
“联机联机联机!”学霸又盘腿坐在床上。

  玩到兴时,学霸突然放下手机,眉眼弯弯的看向音乐生“我喜欢你!”时间仿佛停止在这一刻。音乐生瞪大眼睛,不可置信的看向学霸。

  “做的饭!我不喜欢你!”学霸笑着倒到床上“这话是不是特有意思?我从林…”

  “我喜欢你。”学霸的声音被打断,音乐生背对着窗站立,阳光洒落下来,给他周围镀上了一圈金光。

  “我喜欢你,后面没有了,真的。”音乐生略有点紧张的握拳。

  学霸抱着手机僵在了床上。

11.
  最后学霸还是和音乐生在一起了。

  通过一顿饭。抓住一个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。
音乐生将这句话贯彻的很完美。

  可学霸心中总觉得有点不对劲。

  “欸当初第一次排座位老师让随便坐的呀,你怎么坐我旁边?”学霸不解。

  “我想知道能把狮子认成猫的人是有多蠢。”

  “…怪不得你态度那么冷淡!”炸毛。

  “…毕竟当然谁也想不到那个小男生会是自己的老婆。”

[END]

#捎带扩列#
#我爱学霸#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